银川花卉、银川租花、银川绿植租赁

银川突然升温对室内盆栽花卉的影响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花卉知识 >>
Warning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正文 - assumed '正文' (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) in E:\home\LocalUser\586578\www\wp-content\themes\ztheme\includes\theme-class.php on line 88
正文

银川近日气温一路走高,让猝不及防的人们感觉突然就到了盛夏。那么今日花心就来大家聊聊气温突然走高对室内花花的影响,主要有以下两点

一、由于气温升高,带动盆栽花卉绿植的盆土突然升高,会对花卉的根系产生伤害,所以经常会听到小伙伴们说家里的花花又烂根啦。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控水,保持见干见湿的浇水原则。

二、日照时间长,房间温度持续升高。这个现象尤其以写字楼、大厦的西侧房间尤为明显。花心经常收到我们绿植租赁养护部门的反馈,说这类房间温度在没开空调之前,由于接收了大量日光照射,温度会在一段时间内急剧升高,直接对花花的枝叶、根系造成伤害。所以有这类现象的小伙伴们要记得及时开窗通风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