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川办公室花卉绿植是购买好还是租赁好?

银川办公室花卉绿植是购买好还是租赁好?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花卉知识 >>
Warning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正文 - assumed '正文' (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) in E:\home\LocalUser\586578\www\wp-content\themes\ztheme\includes\theme-class.php on line 88
正文

先说说购买花卉,这种是一次性购买一些花卉、绿植回来,自己进行养护,花卉因为养护不当造成的死亡、更换,也完全由自己负责。

而花卉的租赁,则又是另外一种情况了。由商家为办公室提供绿植服务,花卉的养护及后期更换全部由商家负责,客户只需按时付花卉的租金即可。

那这两种方式倒地哪种好呢?哪种更省钱?哪种性价比更高呢?花心认为要分两种情况去看呢。

一、主人场地不大,用花比较少,也就几盆花的情况。这种花心建议还是购买比较好呢,因为花不多,平时也能照看到,养养花有益身心健康,也是一种享受啦!即使不会养导致花花出现问题,更换起来损失也不会太大。

二、主人场地比较大,用花数量比较多,而又没有专业人士进行打理的情况。这种请不要犹豫,果断租赁来的合适呢。花心从业十来年,这种情况出问题的太多了。好多人认为,我一次性买很多花,能养个两三年换一批,多省钱,这里花心就不得不说“您想太多啦!”我就说普遍现象吧,一般花卉入室,有两三个月的适应期,在这期间花卉死亡率是最高的,基本能达到三分之一的死亡率。剩下的花卉因为已经适应了环境及主人的养护方式,死亡的不会很频繁了。但往往却忽视了观赏效果,花花处于一种半死不活的,叶片稀少,枯枝横生的状况。而由于是自己花了很多银子购买的,如果更换的话,会有些舍不得,所有就一直将就下去。往往购买的花卉在一两年的时间里,您会发现满公司的破花,空盆,无处安置,胡乱的摆放,导致公司环境显得很杂乱。而选择正规公司的花卉租赁服务的单位,则是另外一种现象:很干净、很整洁、欣欣向荣。因为花卉有专业人士进行打理,花型不好了就会更换掉,花花们自然历久弥新。

那说了这么多,费用如何呢?一般花卉的购买费用大概能租赁该花卉半年的时间(按大花论)。所以如果认为能够自己养护半年还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观赏效果,那就选择购买花卉。反之,则租赁花卉绿植吧!

好啦!花心说了这么多,相信各位花友也有了自己的认识及想法,欢迎留下您的意见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