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客室、接待室、休息区绿植摆放(点击进入)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花卉租摆案例展示 >>
Warning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正文 - assumed '正文' (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) in E:\home\LocalUser\586578\www\wp-content\themes\ztheme\includes\theme-class.php on line 88
正文

DSC00120

接待室

会谈室

会客室

会客室10

会谈室

前台等候区

沙发休息厅

休息卧室56

(以上图片为公司多年绿植租摆单位实例图片,未经许可,盗版必究)

会客室,休息区,等候区可以说是一个公司、单位比较重要的位置了,花卉摆放的合适既能让客人感到受尊重,舒适,又能展示公司的实力与品位。一般可选择性的使用一些高档、木本花卉,搭配开花类花卉,显得热情。当然也要根据具体的环境进行设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