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期性花坛摆放(点击进入)

当前位置:首页 >> 花卉租摆案例展示 >>
Warning: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正文 - assumed '正文' (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) in E:\home\LocalUser\586578\www\wp-content\themes\ztheme\includes\theme-class.php on line 88
正文

商场、大堂花坛3

商场、大堂花坛4

商场、大堂花坛5

商场、大堂花坛6

商场、大堂花坛7

商场喷泉池

商场、大堂花坛2

(以上图片为公司多年绿植租摆单位实例图片,未经许可,盗版必究)

    长期性绿植花坛适合大空间摆放,如商场,酒店,写字楼大堂,室外广场,能非常大的提升气场。以绿色为主基调,配合各种色彩的花卉,形成一处醒目,清新的大景观。由于花卉种类复杂,需要经常的进行维护,以保证花坛质量。